带来生命!

我巴不得自己能在保罗老练,最後与主同行的日子里与他会晤。我会问他说:「弟兄啊,那保守你,免得你既发昏,又放弃的是什麽呢?你在四方八面都不断受压力。」

我相信保罗会回答说:「是的,我大受压力,但并没有因任何这些事情而痛苦。」

我便会说:「但你常常写及你因试炼而困惑。」

他也许会回答说:「的确如此,但我从未因沮丧而放弃。」

「你也比任何人更多受迫害呀。」

「是的,但在这一切的事情当中主从未离弃我。」

「你因病痛和重重困难而常常被打倒 。」

「是的,但这一切都不能消灭我。」

如今,保罗向全世界的人见证说:「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遭逼迫,你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林後4:8-9) 他希望神的子民都知道:「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4:17)

保罗对我们说:「…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4:12) 使徒清楚声明说:「神把我们交於死地的理由如下:祂这样做,好让主的生命会从我们而流到他人身上!如果我们让死亡完成其工作,我们就能彰显主的生命。而 且,我们的见证会在凡听见的人身上产生生命!」

请谨记当财务困难和身体上的痛苦都会临到;你会受毁谤,众人的目光都会落你身上。你的同事、家人、主内的弟兄姊妹、甚至陌生人都会观看,等著你的反应。

在这等时期,他们会看见什麽从你身上流露出来呢?他们会看信心,倚靠并顺服的心吗?或者,他们会看见既沮丧,又埋怨的信徒不肯把自己交在主的复活大能之下吗?蒙爱的信徒啊,让死亡在你身上完成其工作吧!让它除去一切拦阻,好让主的生命能从你而流到别人身上吧。
务要对神说:「父神啊,我知道这些困难之所以发生在我身上,并不是因为你向我发怒,乃是你要在我灵里对付一些事情。主啊,对付它吧。将它治死,且从中带来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