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平安

如今,美国正因撒但的谎言而受迷惑。然而,在我再说下去之前,你要知道我在此所说的与政治无关,乃关乎属灵真理。其实,本国的领袖对神的道全然置之不理,藐视圣经真道。现在,主已让虚谎临到我们了。

现在,在美国大行其道的邪灵谎言就是虚假的平安。这是指我们可以为所欲为,而不怕後果。我们已因这虚谎而越过界线,以致审判已在所难免。

保罗在罗马书第一章论到神的审判。他说到那些曾经持守圣经真理,但後来却在不虔不义的生活形态中极力持定真理的人。总之,他们想领受神的道,同时又放纵情慾。於是,主任凭他们,以致他们灵里堕落。他们想听信谎言,祂就让强烈的虚谎临到他们身上。

这正是本国现今的光景。我们最近有一位总统对全国的人说:「我没有犯这罪。」,但後来却被人揭发,他实在犯了该罪。现在,80%的美国人都对他的罪过和谎言视而不见,说这是不要紧的。正如所预言的,真理败落了。

美国人正在股票市场下赌注,且赚钱。而且根据民意调查,65%的大学生都作弊,认为这并不是一件错事。人们不分老幼都忽略神的道,认为「我的行为一定不错,因为我没有受报应。」

我们不断从国中听见有关谎言、掩饰和操纵等事。然而,我国所受最强烈的虚谎不仅是关乎华府乱七八糟的情况。撒但的欺骗势力远远超越奸诈和腐败的情形。牠会以来自阴府最大的谎言来攻击神的子民。

保罗警告说:「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癢,就随从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提後4:3-4)

保罗所谈及这些受蒙骗的群众究竟是谁呢?他们就是那些受蒙骗的信徒!他写信给帖撒罗尼迦的教会;对象就是重生得救的信徒们!他们既领受过合乎圣经的教导,又曾经懂得神的真理;然而,他们放纵情慾,为要在罪中得安慰而听信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