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复一日 by Gary Wilkerson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麽,喝什麽;为身体忧虑,穿什麽。」(太6:25)

主不要你为自己的生活而忧虑。我们很容易会因一些小事情,例如穿什麽,吃什麽,而放不下。祂透过第27节继续说:「你们那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 刻呢?」主实在说:「不要这样子!你们无法以忧虑来加添自己的生命。」祂要释放我们脱离焦虑,且呼籲我们去领受这荣耀的启示:神的儿女可以得自由。

主透过这段经文的33节说:「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祂实在说祂已晓得你的需要;而且,你寻求祂,祂就把你所需的一 概赐给你。亚利路亚!凡对主灵里饥渴的,祂都必把祂的公义赐给他。我们认识那为我们上十字架的主,得蒙祂的宝血所买赎,成圣,且跟随祂,就得胜了!

有人也许会说:「我知道祂把祂的公义赐给我,但我也许会做出一些得罪祂的事情,令祂将之挪去。」圣经并没有这样说。圣经说:「不要为你自己的公义而 焦虑。」圣灵会叫你知罪,而且神知道你的为人和处境。今天,我要向你保证,祂比任何罪恶和罪性更大能。「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约 一4:4)

认识祂的结果就是安息和平安,好让你能在晚上躺下来,就安然入睡。你可知道祂正在洁净你,使一切都变成新的了。祂正在与你同行,与你同工,且掌管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