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上好的献给主

在旧约时代里,人们不可把有残疾或瞎眼的羊羔带到祭坛前。他们必须把上好的献给神。

你会藉著祷告把怎麽样的时间献给主呢?是你最清醒时上好的时间吗?或者,你会在早上,心中充满了当日的事务,而祈求有关圣洁的事情吗?或者,经过了忙碌的一天後,你会疲惫不堪,无精打采的来到祂面前吗?

蒙爱的信徒啊,你必须心囗如一!以赛亚曾说到那等「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坛上必蒙悦纳; 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赛56:7) 「那些与耶和华联合,…要事奉祂,要爱耶和华的名…」(赛56:6)

被献在神祭坛上,可悦纳的祭并不是残缺不全,心怀二意,无精打采,和因循苟且的。相反地,这乃是源自专一爱主的心。这等人不断呼求说: 「神啊,我今天来到你面前,因为我认识你。我要更多得著你!」

主必对献上这等祭的人说: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使他们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赛56:7) 。祂必垂听我们的祷告,且领我们到圣洁,喜乐和充满能力的一个地步!

「遵守祂的法度,一心寻求祂的,这人便为有福。」(诗119:2)

你一旦在祷告上养成习惯,且拒绝一切令人分心的事情,神就渴望你一心寻求祂。「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 你尽心尽性寻求祂的时候,就必寻见。」(申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