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为王

使徒保罗写到当主再来时,祂必显为「那可称颂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提前6:15) 保罗实在说: 「当主临到的时候,祂必对每一个人自显为主!」

父神封了基督为列国并全自然界的君王,并教会的主。保罗实在说: 「无论环境如何。凡事都彷彿失控,魔鬼看似掌权了。其实,神已叫万物服在主脚下,祂依然统管万有!」

「因为万有都是靠祂造的,无论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一概都是藉著祂造的,又是为祂造的。」(西1:16) 「祂是教会全然体之首;… 使祂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西1:18)

这些经文证实全能神已指派耶稣基督为主,且把一切权柄交给祂了。然而,我们从到处看见,我们的社会和政底都在推翻主,不肯承认祂的权柄和王权。我们在学校和法院里废除神,在立法上对祂置之不理。如今,我们都因犯罪而遭受报应。

我相信美国弃绝基督的主权,就是我们社会里流血,暴力,种族仇恨,道德败坏,滥用毒品,并致死的性病等事情的原由。立法家,教育家和媒体都把神当作不可言谕的题目。

然而,我所担心的不仅是美国弃绝了主的权柄。我相信推翻主这问题是更可耻和可悲的,因为这正在祂的教会里发生。真的!我们所高举的主已在遍地的教会,和许许多多信徒的生命里被推翻了。

不虔不义的人想推翻主,是合情合理的。然而,神看见那些自称为主名下的人推翻祂,就一定多麽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