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得稳的力量

根据圣经,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我们若缺乏这力量,就无法站立得稳。蒙爱的信徒啊,我们必须提防,因为罪咎和被定罪之感实在会摧毁靠主而得的喜乐心!

如今,许多信徒都灵里受捆绑。他们不肯接受那既彻底,又白白的赦罪之恩; 他们又相信自己没有权利心中喜乐。神透过全本圣经,把喜乐油浇灌在那些学会恨恶已罪,爱慕祂的公义的人身上。圣经描述主说: 「你喜爱公义,恨恶罪恶; 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乐油膏你,胜过膏你的同伴。」(来1:9)

远离己罪,与主同行的人也许还是会因罪而挣扎。然而,他们如此渴慕主,以致这结果是在所难免的: 他们会喜乐!

假设主出现,身穿平凡人的衣服,坐在你身旁。身为一个受了创伤,失败的信徒,你面带愁容,心中充满罪咎,恐惧,和被定罪之感。衪开始对你说话,你郤认不得祂。

祂问道: 「你确实爱主吗?」
你多半会回答说: 「我非常爱主!」
「你犯了罪,是吗?」
你回答说:「是的。」
「你相信祂会饶恕那些认罪,离弃己罪的人吗?」
「是的,但是…先生,我过意不去。我相信我伤害了救主,确实令他伤心。」
「如果你认罪了,为什麽还没有得蒙赦免呢?」
「我认了很多次!」
「你相信祂会饶恕你499 次 (每当你认罪悔改) 吗?」
「是的。?」
「你恨恶自己的罪过吗?你还是希望得著祂吗?」
「哦,是的!」
「那麽,你为什麽任由魔鬼夺去你十字架的胜利,即羔羊宝血的大能呢?你何不应用祂的喜乐,而抬头仰望呢?」

蒙爱的信徒啊,不要半途而废,也不要放弃你靠主而得的喜乐。你有权利去讚美祂(就是说,歌唱,欢呼,且以主为乐) ,因为你有一位乐意饶恕的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