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话语

最近,圣灵向我发出了一些我既不想听,又不寻常的话语!祂说:「你对主浩瀚无际的温柔怜悯,领会有限。你多多忍受罪咎,被定罪和恐惧之感,因为你没有让圣灵显示你,我在赦罪,医治并和好上的怜悯广大无边。你并不认识我的温柔心!」

神显示我这就是我多次放弃且跌倒的原由。当撒但来如洪水,令你因恶习和罪恶而故态复萌时,魔鬼就捆绑你的心灵。罪咎感会首先湧上心来,恐惧感更随之而来。你会因感到全然失败和无助,而灵里力不可支。那时,多半的信徒都会感到恩典不够用,因为他们把神的怜悯看为如此浅窄。

撒但会来对你说:「你到了自己的极限。你已屡次认罪。如今,神绝不饶恕你,因为你大蒙光照,却犯罪了。如果你回去再次认罪,也会重犯此罪。所以,现在就放弃吧!」

魔鬼不要你把神的怜悯看为有如汪洋大海,牠要你将之看为有如涓滴而已!我们对主爱的赦罪复兴大能一无所知,就遭央了。我们会因眼光浅窄,而灵里受捆 绑,感到自己并没有充份的得蒙怜悯。我们的灵眼没有被开启,无法看见温柔父神无穷无尽的怜悯!我们因无法领会祂的怜悯,而受灵里受捆绑,几乎无法相信或接 受雅各以下所说的:「…明显主是满心怜悯,大有慈悲。」(雅5:11)

这节经文的意思如下: 「神很容易会因我们的困难和痛苦而忧伤。祂体恤我们的痛苦和跌倒,且以仁爱慈悲待我们。甚至当我们与祂为敌时,祂已爱了我们。甚至当我们得罪祂时,祂都毫不迟延,乐意帮助,复兴且饶恕我们。」

怜悯的意思就是「以仁爱和慈悲来待那些祂所治理但犯错的」。我们每逢犯罪,神都能判我们下地狱。祂掌管我们,可以随意待我们。然而,祂因以慈悲仁爱来待那些最亏欠祂的人,而心怀大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