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先前更美

「我…要赐福与你比先前更多。」(结36:11) 这是有关神在现今末期,伟大(即比五旬节时更伟大)作为的一个应许。

请回顅你自己的属灵「起点」: 当时,你才蒙恩得救。你因主而心中快乐,兴奋不已。如今,神对你说: 「我…要赐福与你比先前更多!」祂必前所未有的在教会里成就更美的事。比在红海时更美吗?比以利亚求神从天降火,使天闭塞不下雨更美吗?是的,神成就了更美的事。

你会问: 「有什麽更美的事?」「我们的信心都因这些伟大的例证,而被建立起来。」蒙爱的信徒啊,我们将会领受有关耶稣基督,有史以来最充份的启示。而且,这等最伟 大的神蹟就是: 神必洁净这最污秽不堪,弯曲(即有史以来最铁石心肠)的世代 ,赐给他们爱心,且把他们变成圣洁的群羊。

「我要加增…人数,多如羊群…」(结36:37-38) 神必拯救「群羊」,即许许多多的男女。我们会看见来自各行各业的罪人蒙恩得救,包括犹太人,回教徒,富有的,贫穷的,杀人犯,并种种背景的人。

你会说: 「毫不新奇。主向来都洁净邪恶的罪人。自从主上了十字架,神一贯如此。」然而,请谨记,罪恶越发加增,邪恶之事愈来愈甚。只是罪在那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

魔鬼在红海穷追不捨,威吓要残害神的子民。如今不同的,就是牠胜过了背道的教会,掳掠且奴役众人。「因为仇敌…四围吞吃,好叫你归与其馀的外邦人为业…」(结36:3)

但如今,神必因此而有所行动。「因仇敌说,阿哈,这永久的山冈,都归我们为业了。」(结36:2) 撒但和牠的党羽讥笑,说: 「我们摧毁了基督地上的工作。」但是,神说: 「我为著自己圣名的缘故,必成就大能的拯救。」

你需要信心,才能领会这神蹟,因为它必在教会历史最有需要,极其要紧的时刻临到。神必使祂的群羊行公义。祂必令信徒如此知罪,以致他们会痛恨己罪。「我必使…人数加增…他们必生养众多…我… 要赐福与你比先前更多。」(结3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