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求你全然接受我的奉献 by Gary Wilkerson

1800年,有一位年轻的女士探访了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八个孩子後;写了一首满有恩膏的诗歌。在她五天的访问里,那家人都上教会;可是,她感到他们对神心灵冷淡。他们彷彿既缺乏灵里的热忱,又不敬畏祂。

这年轻的女子大有负担,便在那相聚的期间为主人一家恳切祷告;她相心神会令他们札心。她也存著爱心勇敢的对他们说诚实话,警告他们。在她离开前,那一家十口就灵命复兴了。他们一边哀哭,一边因圣灵在他们生命里所成就的而喜乐,共几个小时!

这首诗歌的作者Frances Havergal 说:「我高兴得到难以入睡,且整夜不住的讚美,更新了自己奉献的心志。诗歌的词句就成双成对的湧现出来,并进驻我的心….最後的一句是『愿我万事都为主』」

圣诗

虔诚奉献我全生,静候主命谨遵行;虔诚奉献我光阴,讚美歌声永不停。

讚美歌声永不停。

虔诚奉献我双手,主爱驱使勤工作;虔诚奉献我双足,奉命奔跑美又速。

奉命奔跑美又速。

虔诚奉献我歌喉,祇有歌咏君王恩;虔诚奉献我舌头,时时传达主声音。

时时传达主声音。

虔诚奉献我金银,不为自己留分文;虔诚奉献我智识,听主选择尽全心。

听主选择尽全心。

虔诚奉献我志愿,不再坚持我心意;虔诚奉献我的心,属主堪为主宝位。

属主堪为主宝位。

虔诚奉献我的爱,从此倾心爱我主;虔诚奉献我自己,愿我万事都为主。

愿我万事都为主。

你会求神再次以圣灵的能力来充满你吗?请这样祷告:「主啊,求你全然接受我的奉献。但愿我一生全然分别为圣归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