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照你所愿的得著主 by Gary Wilkerson

当我年幼时,先父大卫‧玮克森牧师教导了我一个功课;我相信这是我所学到最重要的一个功课。他说:「格理,你可以照你所愿的得著主。」

每个读者都可以照他所愿的得著主!神并不会任意说:「我会厚此薄彼。」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5:6) 这节经文说到存著这等心态的僕人使女:「我要得著一切主所提供的。我要灵里大大饥渴,好领受一切祂所赐予的。」

根据圣经,神正在寻找心中全然属衪的僕人使女,好自显为刚强。「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衪心存诚实的人。」(代下16:9)
神并不要祂10%或75%的教会在生活上分别为圣。衪要祂100%的肢体,即祂的信徒全然摆上自己。

神在浇灌圣灵上毫无保留,可是,我们在领受祂的恩膏上却缺乏反应。神在现今末期已裂天降临,彰显圣灵。凡对神愿意赐予有所回应的僕人使女都会起来, 说:「在这末後的时刻,我定意被圣灵充满。我定意过分别为圣的生活。我既不会心中动摇,也不会有所保留。没有什麽能阻挠神为我命定的前途;就是说,我要为 祂火热,全然被圣灵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