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得胜欢呼

大卫王犯姦淫,且为要把那忠信人年轻的妻子据为己有,而借刀杀人。他羞辱了以色列并天父的圣名。整整一年,他都掩饰己罪,几乎全然身败名裂。虽然如此,神还是称大卫为「合我心意的人」(徒13:22) 神岂能如此?重点就是大卫身败名裂之前,就谦卑自己,心中痛悔了。

「我要承认我的罪孽;我要因我的罪忧愁。」(诗38:18) 「我向你犯罪,惟独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这恶,以致你责备我的时候,显为公义;判断我的时候,显为清正。」(诗51:4)

「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不要收回你的圣灵。」(诗51:10-11)

你正在被罪缠扰,心中烦恼忧伤吗?你感到自己身受重压,几乎垮下来吗?倘若如此,你将会得医治,被拯救。你要明白,大卫心中痛悔,终能看见一线亮光了。

「我向你陈明我的罪,不隐瞒我的恶;我说,我要向耶和华承认我的过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恶。…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诗32:5,7)

蒙爱的信徒啊,你可以恢复喜乐的心。你只要承认且离弃己罪,主就必赦免且拯救你。祂已準备要亲吻你,给你穿上义袍,且为你摆设筵席。这样,你就能像 大卫一般见证说:「恶人必多受苦楚,倚靠耶和华的,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你们义人应当靠耶和华欢喜快乐;你们心里正直的人都当欢呼。」(诗 3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