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大能的軍隊

如今,世上有些非常大能,又可畏的事情正在發生;這是人難以明瞭,且會在現今末期影響全地。

神正在預備一支大能的主內小軍隊;這是全地最專心致志的軍隊。主必前來指揮他們去行大事;祂必以一批單純,獻身,又無畏的餘民來結束萬代。

我終生都聽過有關那些痛恨罪惡的敬虔先賢的故事。這些男女認識神的聲音,且付上幾個小時,甚至多日來禁食禱告。他們會不住的禱告,且帶著能力,成功地抵擋當代不道德的事。

這些先賢早已與世長辭了。然而,神正在興起另一支軍隊,而且這次,祂的戰士並不僅是由老年髮白的錫安父母所組成的。這支軍隊包括初信和資深的信徒;他們不分老幼,都是被神得著的平凡信徒!事工上的簇新境界即將會發生!

宗派教會系統看似危在旦夕。它缺乏基督裡的大能大力,幾乎對世俗的世界毫無影響。有人責怪我,說我對牧師們很嚴厲。然而,我和許多敬虔的牧者有連 絡;他們都像我一般,為著如今那些背道的事工而憂傷。國中有一批敬虔的餘民牧者;而且,我為著他們每一位而感謝神。然而,愈來愈多的傳道人都妥協了,卻是 個事實。

聖經警告說,我們都不要苦惱!神已心懷大計,且正在將之彰顯出來。這是聖經多半透過撒母耳記上頭四章書所清楚說明的。

先知撒母耳預表了神末後的餘民。神在最可恥的時代揀選了他,把他隱藏起來,培訓他,直等到祂行新事的時候。神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 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撒上3:11) 那令凡聽見的人都希奇震驚的究竟是什麼呢?就是神對背道宗教系統的審判,並祂必興起,培訓且膏抹一批簇新的聖潔餘民!

神在撒母耳時代所作的,祂也必在每個世代裡成就。的確,每個世代都有一批餘民;他們既恆常禱告,又合祂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