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如果你認為自己太平凡,無法被神使用,就請你留心細聽:神不會透過一些著名的傳道或牧師來成就祂末後的聖工。光是他們無法承受聖靈偉大的運行!其 實,神需要每一位家庭主婦、青少年、長者、並凡愛衪要施行祂大能工作的人。這支末後的軍隊將會以信徒組成的;他們單單與食物斷開了。讓我詳加解釋:

神透過摩西說:「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申8:3)

食物代表今生所需一切自然,物質上的東西—衣、食、住、工作、薪水等等。食物代生計—我們所需,本身並不是邪惡的事物。可是,許多信徒卻只會為著今生的事情而活—他們單靠食物而活!

主教導我們要這樣禱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6:11) 然而,祂說我們首先要這樣祈求:「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成就。」(6:10) 我們首先要聚焦在神所關心的事情上—願祂的旨意成就!

在過去六個月來,你最常常想及的究竟是什麼呢?最消耗你的時間和禱告的又是什麼呢?多半是關乎食物的問題—即個人上的需要嗎?

你若只著眼在食物上,那你就缺乏生命!你是活在曠野裡,正如以色列民一般。他們每天起來,就為著食物—即他們個人上的需要而呼求。他們天天如是,足足四十年!

蒙愛的信徒,這實在是乏味的苦差事!神絕不希望祂的兒女這樣生活。相反地,祂透過摩西吩咐以色列民說:「你們當靠著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而活!是 的,我告訴你們我必賜你們食物,但你們不要停留在那裡。務要繼續勇往直前!我告訴過你們,有一個流奶與蜜,有河流、樹木、森林、草原的地方—我且要你們領 受該地!」

神正在興起一批子民;他們都為著午夜的時刻而聚焦在衪的旨意上!他們對活在曠野裡,僅僅生存,感到厭倦了。他們只希望認識且成就神的旨意。這支末後軍隊的每一成員都必須心中準備好—因為神即將會釋放祂最後偉大的澆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