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証道和教導

我相信隨著福音而來的,應該是聖靈的能力和彰顯—透過神蹟奇事來証實福音是真的。

保羅曾放膽聲明說:「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証。」(林前2:4) 這裡的希臘文是指「帶著証明」。保羅實在說:「我傳揚福音是帶著証明的。神和聖靈都以神蹟奇事來支持我!」根據希伯來書2:4,神的確以神蹟奇事印証了保 羅的信息。「神又按照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証。」

新約時代的信徒都有一個禱告:「(求你)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徒4:30) 這些使徒到處全然傳揚福音。

「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徒2:43)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徒5:12,14)

以下是最有結論性的經文之一—証實全然被傳揚的福音必須包括神蹟奇事:「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証明祂的恩道。」(徒14:3) 這節經文記載,使徒放膽服事很久了。他傳揚了有關悔改和恩典;繼而,神透過他們的手行了神蹟奇事。

神末後的教會會「出去,到處宣傅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証實所傳的道。」(可16:20) 這就是神對我們的異象了。

這末後教會的神蹟奇事將會千真萬確,毋庸置疑,不可否定,卻不會廣為人知。相反地,這些神蹟奇事將會發自一些平凡信徒的手。他們分別為聖,既認識神,又親近主。

這些信徒將會從禱告內室出來。這受過培訓的小軍隊充滿信心;他們除了要成就神的旨意榮耀祂以外,別無所求。他們將會心中無畏,在禱告上大有能力。他們將會為著福音而開啟列國;神且會透過他們所行的異能而印証祂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