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後的教會

我相信神對祂末後教會的異象是基於祂所啟示的道—因為聖經清楚地鉤勒出在主回來的前夕,祂的教會將會如何。

美國的教會大大不如神對它的異象。多半來說,如今,各宗派在運作上都缺乏聖靈。它們都沒有主的同在,且在屬靈恩賜上破產了。它們所實踐的宗教缺乏能 力;它們的信息又無法使人知罪或得救。它們與世為伍,爭權奪利,靈命軟弱。它們會容讓罪惡,對離婚視而不見,且譏誚超自然的事;同時,他們把有關天堂、地 獄、悔改和審判的教導都一概摒棄了。

新約時代的教會曾經令魔鬼不寒而慄!它曾趕逐邪靈隊伍進入深淵,透過禱告釋放人心,使執政掌權的恐懼畏縮。初期的信徒滿有信心和能力,叫瘸子起來跳躍,令乞丐變成傳道。他們相信超自然的事,開啟了瞎子的眼睛,開通了聾子的耳朵,且治好了種種病症。他們甚至叫死人復活了!

我並不是說神末後的教會會成為第一世紀教會的翻版。不,我乃是說它甚至會較之更偉大!它會更大能,更剛強,且得著有關耶穌更偉大的啟示。它會前所未有地從聖靈領受更偉大的恩膏—比五旬節時的教會更為偉大!神總必把祂最好的留到最後!

先知但以理對此有所印証。他說某些預言性的真理是封閉,直等到末期才會被啟示的。「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12:9-10)

如今,聖靈正在對既屬靈,又有分辨能力的聖徒啟示這些事情!「如經上所記:「神為愛衪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聽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林前2:9-10)

主正在預備一支既大能,又謙卑的軍隊;其中包括那些合祂心意的牧者,並一批餘剩,已遠離近代教會的死氣和罪惡的飢渴群羊。那靈裡火熱,絕對不會不冷不熱的教會已經準備上場了—它且會搖撼陰府的根基。全地的權勢都不能忽略或藐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