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曉得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

有時候,神會挪去我們一些東西。又有時候,我們求一些認為自己需要的東西,神卻沒有給我們。雖然如此,「…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詩1:6) 有一天,神會証實祂的作為都是為著我們和祂國度的益處的!

生命中最真實的滿足乃是源自行在神完全的旨意中,成就祂的聖工,且按照祂的旨意而活。然而,我們多半深信惟獨我們曉得自己所需,從而得滿足和快樂的 是什麼。可是很多時候,我們認為是最好的卻會損害我們!有史以來,神從未奪去祂兒女什麼,而不把更美好,更滿足人心的帶給他們。

你不必害怕那些神認為是最好的。祂不僅曉得什麼對你是最好的,祂更要你得著祂最好的!我們若確實如此相信,就會在裡面產生安息、平安、和喜樂的心! 我們不會因放棄一切事物而憂傷;我們會曉得自己已脫離一切捆綁了!我們會說:「主啊,你如果將之挪去,就一定會有更好的給我。所以,請將之挪去吧!」

蒙愛的信徒啊,我們需要在慈愛父神的恩手中安息!我們需要來到一個信靠的地步,以致可以說:「我有一位要賜我最好的慈愛父神。衪無所不知。」約伯至 終如何靈裡得安息?他深信神有祂的美意,且掌控萬事!約伯說:「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23:10)

許多信徒都看見神在他們的生命中動工,卻還是這樣思索:「我若失敗,又怎麼樣呢?我若行差踏錯,令神發怒或對我不耐煩,又怎麼樣呢?祂對我的應許會 一概落空嗎?我會失去祂最好的,只好退而求其次嗎?」不,絕不如此!你若在神面前心靈正直,不斷回到衪面前盡心尋求衪,祂對你的計劃就會絲毫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