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主的心思和旨意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詩10:17)

大衛透過這節經文鉤勒出一個有三個步驟的簡單計劃,好讓你能在生活上認識主的心思和旨意:

  1. 懇求祂(禱告)
  2. 預備己心來聆聽衪的聲音
  3. 祂必令你曉得—聖靈必對你說話

神即將從衪榮耀的杯子大大澆灌聖靈;這將會是世人前所未見的。偉大聖靈的責備必臨到你的鄰居、同事、和尚未得救的家人。

到處都會有感到痛苦的人,他們且會轉離他們死氣沉沉的教會,而求助於那些與神同行的人。他們會切切尋找那些心靈已被預備的人!

神會使用許許多多平凡的僕人來成就衪末期人對人的事工。請問:你如今是否為著這在你裡面並透過你而成就的聖工,而預備己心呢?

如今,務要向神承認說:「主啊,我希望自己的生命能有所貢獻!我曉得如今我單靠食物而活—在屬靈的曠野中心中沮喪。然而,我希望能夠活起來!」

務要熟讀真道,學習天天尋求衪。預備己心將會帶來革命性的能力!這種預備會帶給你的生命意義和滿足。你的感受和性情都會改變,神且會在你裡面釋放能力!

神看見你準備好了,就會大大給你機會去成就祂的聖工。你甚至不必離開家。神會把需要帶到你的門口!

在此時此刻,我們所服事的大能神正在為著大能的工作而預備祂的百姓。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賽42:13)

務要預備己心去迎見衪!務要成為一位已準備好的僕人,為著祂在末期偉大的澆灌而有所裝備和預備。衪的榮光必在這最後的時刻在你裡面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