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的愛

許多人都很難想像神是一位慈愛的父神。他們都會因自己曾經與不敬虔的父親或後父有過痛苦的經歷,而誤解衪。

數以千計的信徒都因自己被地上的父親離棄,大大受創傷,而不相信神愛他們。我求神不僅讓這信息對他們說話,更對你們那些還未發現天父深深慈愛的人說話!

我們許多人都懂得聖經,並有關神愛衪兒女的神學觀。然而,我們很少人學會要支取祂的愛,以致沒有因此而得益處。

請聽聽神如何向摩西形容祂自己:「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出34:6-7)

當我們遭受試煉時,我們都會忘記神所說有關祂自己的屬性。然而,我們只要在這等時期相信祂,我們就會靈裡大有確據。聖經自始至終都好像神以聲音對我們說話一般,啟示我們祂是何等溫柔慈愛。

祂時時都樂意赦免人。「主啊,你本為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詩86:5)

祂慈悲為懷,以耐性待我們。「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詩119:156)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詩145:8)

當你透過禱告敬拜來到主面前時,務要小心自己會把神何等樣的形像帶到衪面前!你必須全然深信祂愛你,且相信祂對衪自己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