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心樂意的事奉主

神渴望我們深信衪溫柔慈愛,正在動工來帶給我們最好的,好讓我們會在與祂同行上不斷歡欣喜樂!摩西曾警告以色列民說:「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的事奉耶和華你的神,所以你必在飢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申28:47-48)。

如今,神對我們說:務要因我已為你們成就的而歡欣喜樂!你們若終日愁眉苦臉,怨天尤人,就會永遠靈裡飢餓,赤露,成仇敵的獵物!」神要我們倚靠祂對我們的愛,好讓我們能成為歡欣喜樂的見証人!祂要得著一批基於真理而心中充滿喜樂的傳道人。

祂的真理會多多產生自然流露的喜樂心:「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衪歌唱。」(詩100:2) 「祂帶領百姓歡樂而出,帶領選民歡呼前往。」(詩105:43)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詩32:11)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詩68:3)

你們也許會問:「我在事奉主上可期望能保持喜樂多久呢?」許多人都相信,惟當他們從上得蒙安舒,或萬事亨通,他們才能保持心中喜樂。不,我們都要時 時喜樂!這正是聖經所說的:「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詩90:14) 「你們當因為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賽65:18) 我們都屬於那「在上的耶路撒冷」--重生得救,且存著歡欣喜樂的靈為祂而活!務要倚靠父神,相信有關祂自己的真道,且看見你在生活上流露出祂的喜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