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力量的靈糧

我曾經付上一週的時間在主面前哀哭,求衪賜下一篇道,好讓我能把安慰和指望帶給那些來信,滿心痛苦的信徒們。當我在紐約市服事吸毒者、酗酒者、和無 家可歸的人時,我曾禱告說:「主啊,我周圍四看,就看見痛苦、煩惱、憂傷和困難。我該把什麼信息帶給那些大有需要的人呢?你要對他們說什麼呢?你誠然關愛 這些寶貴的子民。你誠然渴望要賜下一些能釋放他們的話語。」

主向我保証說,衪已為衪的每個孩子提供了一個辦法,來加添他的力量,好讓他們能抵擋仇敵。這力量單單是源自領受那從天而降的靈糧。我們靈裡的健康乃取決於我們領受這靈糧。

請留心細聽主的話:「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約6:57) 主親密地與父神相交,且委身要單單成全衪的旨意,父神的話語就成為了衪的飲食。主因天天對父神的旨意有所見聞而得蒙維支;這就是常常付上時間單獨親近衪所帶來的結果。

主對衪的門徒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衪的工作。」(約4:32,34) 衪也指示他們說:「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約6:27) 我們都不敢錯過這得力的祕訣;正如主靠著父神而活,我們也必須以基督為糧,從而領受我們的生命。

當以色列民在嚝野時,那維支他們的嗎哪是天天從天而降的。神透過這例証告訴我們說,我們昨天從主領受的不能滿足我們今天的需要。我們必須承認,若沒有天天得著新鮮屬天的靈糧,我們靈裡就會飢餓,變得軟弱無助。我們必須恆常來到主的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