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在孤軍獨戰

許多信徒,包括牧師,都告訴我,他們繼續被從前的罪所纏擾。他們說:「大衛弟兄,如果你曉得我從前所作的,我如何犯罪,你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沮 喪。我的罪依然壓在我的頭上,我不斷因此而與罪咎感搏鬥。我相信主赦免了我,衪的寶血足以遮蓋我的罪孽,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心中平安。」

其他人則告訴我說:「我相信自己已得蒙赦免,但心中還是被源自地獄的的思想所衝擊。這情形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甚至在教會裡,令我感到如此污穢。我很難相信 神看我為純潔。」

這些信徒忘記了當主在曠野裡受試探時,撒但也曾經以既可怕,又醜惡的思想來試探祂。如今,魔鬼會打發小狐狸進入你的生命,令你以為自己是絕望的,而且 神在對你發怒。牠們灌輸這種思想給你,是要摧毀你的信心,叫你再也不相信主的寶血能遮蓋你。

親愛的聖徒啊,你不要聽信那些思想上的侵擾。你必須將之斷絕,呼求說:「聖靈啊,我曉得你在我身旁。求你幫助我!」

凡背起十字架。且為著信心上美好的仗而爭戰的,都會不斷處於戰役裡。我們大家都面對邪惡的思想 – 那些思想之所以來到,是由於我們的過去、被排斥之感、或我們現正處於一個既邪惡,又情慾橫流的時代裡。然而,當我們把主的寶血應用於這些懷疑的根源,它就 會觸及我們全人的每個細胞,包括我們的思想,而徹底潔淨我們。而且,它會帶來自由並真正的歡呼。

你在你的掙扎上絕不孤單。祂已打發聖靈到你那裡;衪曉得如何對付仇敵,且釋放你脫離一切捆綁。衪就是那微小的聲音;祂必指引你,且在你一切的戰役中賜你能力。

請與我一同禱告:「聖靈啊,我要在屬靈的果子上有所長進。我要除去所有假冒為善的心態。我且要溫柔、忍耐,和滿有愛心。我知道我雖然在這些事情上有所缺乏,你還是愛我。所以,求你扶持我,且幫助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