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靠的導師

我不會給財政上的意見 – 但我卻與世上惟一可靠的導師保持聯繫!對於我任何事情的每個問題,我所倚靠的導師都備有答案。自從我們事工的起頭,衪就與我們同在。我們把辦公處遷回紐約 市,衪就與我們一同搬遷。衪且在我們的每一樁房地產交易上指引我們。衪幫助我們買下了位於百老匯,滿有歷史性的Mark Hellinger 戲院;這就是時代廣場教會現在的聚會地點。

然而,衪不僅是我們財政上和房地產上的導師,衪更是我們的律師、家庭導師、輔導、和導遊。的確,凡是我們所行和面對的,衪都指引我。當我上次與衪交談時(即今天早晨),衪向我保証說,衪必在未來困難的時期裡繼續不斷提供指引。祂告訴我說,我們沒有什麼好憂慮的。

最好的就是,我的導師不介意我天天或在任何時間求問衪。我的導師鼓勵我說:「你不必憂慮什麼。我多次經歷過這樣的事情。」能夠從全本聖經看見,神屢屢親密地在衪子民的種種困境中插手參與,實在是希奇。

當詩人大衛落難時,神插手干預了。大衛和他的軍隊回到洗革拉,發現他的城鎮已被擄掠,化成灰燼。大衛的家園被毀,家人被擄去了 – 一無所剩。當時,大衛無法向任何人求助,因為他的軍兵責怪他不顧家眷,率領大隊出征,便要以石頭來打他。

聖經記載,大衛尋求他的導師(也是我的)。「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撒上30:8) 大衛依從了他導師的勸導 – 光復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