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得勝的教會

如今,一個得勝的教會正在興起,從種種信心上的大試煉出來。這末後的教會從長久的患難並火煉的熊爐興起。

聖靈正在動工,把祂的子民領到全然破碎的一個地步。祂在引領他們,啟示有關他們自己的肉體是軟弱的,好自顯為剛強。祂的子民正在來到他們自己的終極,他們頑固的意志被壓碎了,直到他們的心態變得只「願你的旨意成就」。而且,他們要透過這一切的事情而變得全然倚靠主。

這是你的寫照嗎?或許你與主同行已有多年,但卻從未面對像目前一般的考驗。你的遭遇彷彿令你力不可支,惟獨神能解決。而且,你曉得惟獨祂能領你渡過難關。

如今,信奉伊斯蘭教的人為要替阿拉「佔領全地」而在預備最後的一場「聖戰」。伊斯蘭的培訓營帶著仇恨的信息,在全地興起。然而,主有一批正在受培訓 的子民;祂要使用他們來制止世人的怒氣。祂正在以祂的慈愛和平安來培訓裝備他們。我們的神是一位慈愛的神。而且,衪所使用的並不是炸彈、槍械、或敢死隊, 乃是一批得勝者。他們因慈悲主的力量而心中無畏。

神在世界各地的子民都在經歷苦難、憂患、和折磨。我確信主真正的肢體如今在身心上所忍受的激烈爭戰,是有神永恆的美意在其中的。「…祂的慈悲覆庇祂一切所造的。」(詩145:9)

我們的主向來心懷大計。神親自降臨,披上了人的樣式和光景,住在罪人中間。衪忍受了他們的仇恨,被他們排斥,面對了難以想像的恥辱。縱然如此,祂從未還手。

主從未以圖謀報復,滿心仇恨的聖戰分子來成立軍隊。祂並沒有使用屬血氣的武器。相反地,衪以自己大能的慈悲來拆毀堅固營壘。我們的主只有一個戰略: 溫柔憐愛。的確,愛推動了祂在全地的工作。「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