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再來

我相信主即將回來。我們看見主正在召集列國來敵對以色列。萬事正在迅速朝著哈來吉多頓(Armageddon)進行。

「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太24:33)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24:36)

所有的徵兆都指向反對以色列的一場中東戰役。阿拉伯諸國會因動盪不安而異口同聲,呼籲要毀滅以色列。我們已傳揚多年的預言正在我們眼前漸獑成就。

凡懂得聖經的都會因聖靈而心中感受到主即將回來。我們都聽見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在呼求說:「主耶穌,我願你來。」主所說的如下: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24:42)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 了。」(24:44)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24:46)

蒙愛的信徒啊,你有否感到現正是末後的末期呢?你有否與別人一同渴慕祂的顯現呢?

務要抬頭仰望,我們得贖的日子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