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之風

那些往樓房上去的人(參看徒1-2)都深深愛主。他們曾經在基督的學校裡受教。他們行過神蹟,醫病趕鬼。他們滿心慈悲,犧牲自己,且關愛靈魂,但他們還沒有資格成為衪的見証人!

當衪流血如汗時,他們都在附近。他們見過衪被掛在十字架上,並衪復活後那空的墳墓。當衪披著那已得榮耀的身體時,他們曾經與一同用飯,彼此交談。他們見過主在山上以衪永恆的榮光為衣。他們甚至見過衪升天。然而,他們還不足以成為衪的見証人!

為什麼彼得無法馬上到耶路撒冷那些湧動的人群當中去見証衪的復活?難道他沒有親眼見証這件事嗎?他們都需要聖靈的能力。

彼得向祭司們作出了一個強有力的聲明,說:「我們為這事作見証;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証。」(徒5:32) 聖靈這樣透過彼得說話,祭司們「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徒5:33)

司提反被聖靈充滿,便對宗教領袖們傳道說:「「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時抗拒聖靈… 」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徒7:51,54)

你尋求了神,被聖靈充滿,就能在同事、家人 – 任何人 – 面前勇敢站立。而且,你的見証會激發起這樣的反應:他們會喊著說:「我要如何才能得救?」,或者,他們會想殺你。你會發出話語,令他們惱怒。

若你在一座教堂裡尋找神蹟奇事,你就會大失所望。假若你為要經歷神蹟,而在大風吹動,火焰降臨,並房子震動幾個小時前,到訪樓房上,你就會失望。

你要明白,聖靈之風把所有人都吹到街上,到市集去了。你大可以問道:「靈命復興,那超自然的靈風哪兒去了?我可以看見那些有如舌頭的火焰嗎?」你就 會得蒙指示,看見120見証人在街頭上,靠著聖靈的大能而傳揚主!那就是靈命復興的所在之處 – 且總是如此!這就是那澆灌!靈風、靈火和聖靈,如今都在神的見証人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