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父看你為非凡的!

我的一個孩子曾在他青少年的時期到我面前承認說:「爸,我從未感到我討你喜悅。我從未感到自己配得你的愛。我感到自己一輩子都令你失望。你一定對我感到大失所望。」這痛苦是我畢生難忘的。

這番話最傷我的心。我捫心自問自己如何令這孩子有此感受。我心中深深憂傷,不禁擁抱了那淚流滿面的孩子。我心中想:「何等錯誤!我向這孩子顯示了自 己的愛。我口口聲聲這樣說,且再三有所表示。我其他的孩子都因我的愛,而感到安穩。這孩子豈能長久存著這等錯誤的觀念,且承擔這樣不必要的痛苦和罪咎 感?」

我告訴我所愛的孩子說:「對我來說,你向來都是特殊的。你向來都是我眼中的瞳人!我一想到你就會高興起來。的確,你有時候會行事愚妄,你的兄弟姐妹 也是一樣。況且,我已饒恕你。你誠心悔過,我也從未認為你比別人差。你就是我的喜樂。你一輩子都令我快樂。你向來是我心中所喜悅的!」

許多信徒和天父之間的關係也是如此。魔鬼說服了這些信徒,說他們向來只令神失望,且絕不會討祂喜悅。所以,他們實在沒有接受神的愛。他們反倒活得像自己總是落在祂的震怒之下。他們過著何等可怕的生活!而且,當神看見祂的兒女過著這樣的生活,祂會何等心疼。

蒙愛的信徒啊,自從你出生那一天,你的天父就一直視你為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