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

保羅說:「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徒17:28) 神的僕人使女都活在這很小的圈子裡;他們的生活、一舉一動、並存留都只專注於主所關心的事情上。

為要除主以外,不要知道別的,他們必須源源不絕地從聖靈得蒙啟示。若聖靈知道神的心意;若祂參透父神既深奧,又被隱藏的事;若祂要成為活水泉源;那 泉源必須是有關主源源不絕的啟示。主那些甘心等候祂的僕人都可以將之領受 – 他們會安靜地憑信心相信,倚靠聖靈必彰顯 神的心意。

如今,我們都需要祂那絕無謬誤的話語 – 即既真實,又活潑的啟示。撒母耳從神領受了這種話語,而全以色列民都曉得。當撒母耳說話時,他的聲音會從國中眾多的聲音中脫熲而出,且一句都不落空。

如今,許許多多人都為要聽見神清晰的話語,而試圖過漏眾多的聲音。神的聖民都因受到種種聲音的衝擊,卻只能找著一點點的真理,而感到厭倦。惟獨主是那真光!全地都被黑暗所籠罩,惟獨真光能驅散那黑喑。如今,你也許正處在黑暗裡。

彼得說:「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彼後1:19)

保羅說:「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林後4:6)

約翰說 :「獸(撒但)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痛苦就咬自己的舌頭。」(啟16:10)

你的善行不會驅散那黑暗,我們傳揚社會問題也無法將之攻破。你所有個人上的經歷也會一事無成。讓我更進一步說,若缺乏主的真光照耀,甚至你捆綁黑暗 權勢,也會毫無用處!讓我們單獨在內屋裡研讀基督。正如其他充份認識主的人一般,我們都服事同一位神,且蒙受同一位聖靈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