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主越發加增的啟示

自從主上十字架後,所有屬靈偉人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會與主親密相交;他們會因主榮耀廣大而漸漸消失;他們離世時且會因自己對主還 是鮮有認識而哀傷。保羅、所有的門徒、初期教會的許多先賢、路德(Luther)、史芬理(Zwingli)、清教徒們、虔誠的英國牧師,並如今許多敬虔 的屬靈領袖們都是如此。

這些屬靈偉人所共有的熱忱就是:他們要更多得著有關主的啟示。他們對世俗壯觀的事情、今生的東西、成功、雄心、或世俗的名譽,毫不計較。他們所求 的,既不是為著物質上的祝福,也不是要被使用,或任何有關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只要更充份地得蒙啟示,有關那既榮耀,又廣大的主。

撒但正在展示牠強大的權勢,而陰府則在向這世代的人發盡牠的怒氣。這仇敵的堅固營壘比從前任何世代的更為鞏固,強大,且根深蒂固。毋庸置疑,撒但前所未有地明目張膽,既被人認識,又廣受接納。

在這場最後的戰役裡,從聖經學院所學來有關基督的基本知識是不夠的!對祂有所認識是不夠的。我們既需要尋找聖靈更大的啟示,便需要付上更多時間與祂 一同坐席。惟有多多來到祂面前,親近衪,聆聽祂的聲音,為要領受神的智慧而等候祂,你才能認識祂。忙忙碌碌,心事重重的人鮮會認識祂。

保羅定意更多領受有關主的啟示。他對主所有的認識都是源自啟示。他說:「(祂)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祕…」(弗3:3)。聖靈知道 神既深奧,又被隱藏的奧祕,而保羅則為要得蒙恩賜來明瞭且傳揚「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3:8)。保羅說,我們都可以因主而得著這些榮耀的豐富。論到神永 恆的旨意,他說:「…在祂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3:12)

神在尋找一些在個人上為要得啟示,而有所尋求的信徒。他們會透過個人上深深親近主,而揭開「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