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你自己

幫助你自己!我所說的,並不指是那心中無神的己,而是那被主得著,已重生的己。聖經裡最重要的經文之一就是約翰福音4:14:

‧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7-38) 這賜予生命的水將會在他裡面,且從他身上流出來。從哪裡?從他的內心深處!

讓我毫無疑問地向你証實,當主臨到時,你已得著了你今生一切所需!祂為著所有需要,而滿有大能地住在我們裡面!

‧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彼後1:3)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弗1:17)
‧「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9)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祂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祂所喜悅的事…」(來13:2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 「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弗3:16)
‧ 「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弗2:6)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8:11)

我曉得我裡面存著既偉大,又無法形容的能力!我能感覺它。我感到偉大的能力會爆發出來。我曉得聖靈識透且鑒察萬有,而惟獨祂擁有我所需的一切答案。

我知道我除了自己以外,不必求助於任何人。我知道我必須幫助自己。凡求告主且倚靠祂的,聖靈都在他裡面幫助他,使他的生命既豐盛,又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