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在家人上的澆灌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徒10:44,46) 這是對哥尼流一家的記載。

請試想,五旬節私下地臨到了一家人,把當場的每個人都提到屬天的境界裡。這是神奇的!當所有的親戚孩童都蒙恩得救,被聖靈充滿,讚美之聲實在令人興奮。這全是因為有一個人立定心志尋求神,直到衪的回應臨到。

我們正處於聖靈所澆灌的日子裡,許多家庭卻鮮有或缺乏祂動工或同在的跡象。如今,我們主內的家庭許多都受今世的靈所支配,而沒有受聖靈掌管。主的靈所在之處,都必有合一的心。凡衪居住的,都有安息與平安、不可言諭的喜樂,且能勝過今世的靈。

我們都需要在自己家裡恢復屬靈權柄。若主內的丈夫和妻子並不全然合一,一同憑聖靈且在主愛中運行(就是說,一方或雙方不靠聖靈行事),他們就會面對極大的危險。當雙方都私下禱告尋求神,且對神忠貞,聖靈就會奇妙地動工。

如今,神正在全地行新事。祂的作為如此大能,如此超自然,使陰府震驚起來。聖靈已臨到,使一批子民分別為聖,歸給主。能夠聽見神的聲音比成功更為要 緊。對於剛剛受洗的聖徒們,靈裡興旺是指又新又活地得見主。對於那些如今熱愛榮耀主的人,房子、田地、傢俱、汽車、衣服這些東西都失去了其吸引力。聖靈已 臨到,彰顯基督為家庭(即我們家庭裡)的救主!

我見過靈界裡的情形,且看見邪靈逃遁。我看見神真正的教會曾一度是個昏睡的巨人,如今卻被聖靈激動,自我振作興起,且支取其滿有能力與權柄的地位。結果,黑暗權勢便不寒而慄。

整個家庭、教會、事工都正在被翻轉過來。神實在說:「務要對屬靈事情認真起來,我就必一一滿足你的需要!」父神正在世界各地廣行奇事,而我們都可以有份於祂大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