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神大大賜福給你

當我坐下寫這信息時,聖靈提示我要造就且鼓勵所有讀者。我確實相信以下的道乃從主而來,而我求 神你會因此在信心上得蒙建造。這是我相信聖靈引領我去與你分享的:

 

  1. 第一段話語的對象就是那些因纏累人的罪惡、情慾和惡習,而受困綁的人。你自覺失敗,邪惡和無助。撒但已告訴你,你為人邪惡,而 神正向你轉面不看。

 

讓我提醒你 神曾向那些因罪惡過犯而將被擄到巴比倫的以色列民所說的。縱然這些以色列民因自己的罪而蒙受管教,神卻稱他們為「好果子」。祂繼而應許說:「我必看顧他們如這好無花果,使他們得好處我也要建立他們,必不拆毀,栽植他們,並不拔出。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我要作他們的 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244-7)

 

你只需要依照 神的意思而憂傷,渴望得自由,且渴慕祂。祂必不離棄你。祂必超自然地改變且拯救你!

 

  1. 我也有話語給那些自覺迷失方向的人。你因生命裡的種種問題而感到困惑。你沒有人可求助,而有些事情已看似失控。你會心中深深思索,自己是否正蒙受 神的某種管教或審判。

 

請領受這來自聖靈的道:「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和華啊,求你從寬懲治我;不要在你的怒中懲治我,恐怕我歸於無有。」(1023-24)

 

主必不讓沮喪或絕望之感將你壓倒。祂必不容許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來誤導你,或令你困惑。祂必為你成就至好的,而絕不懷著怒氣。神並非對你生氣。若你會把信心(無論多麼微弱)獻給祂,祂必指引你。務要倚靠衪的愛。

 

我知道聖靈已提點我要把這些話語送給你。但願你會因此而得鼓舞,受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