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愛的信徒

當我禱告時,聖靈對我的心說到 神百姓該在四方面期望祂言出必行。這些期望乃根據主向我們所發出,一些絕對的應許。我們的 神既發出應許,又言出必行。

你慇懃尋求主,就可以期望得蒙賞賜。「…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你可以憑信心求主賜你一個表示來鼓勵並挑旺你的確據。神總分秒不差,祂且曉得當你遭受試煉時,你需要一線指望並好消息。如今,當你大有需要時,務要期望祂必信守承諾而賞賜你。神不能背乎自己 – 祂說過,祂必賞賜凡慇懃尋求祂的人 – 所以,務要天天尋求祂。且要確實相信這將會是你大大蒙受屬靈福氣的時候。

你可以期望看見証據有關你生命裡那漸進式的神蹟。「...神凡事都能。」(可10:27)
我曾經寫到有關瞬間的神蹟和漸進式的神蹟。漸進式的神蹟開始時是不為人見,不動聲色的;它會按照 神所施的憐憫,一點一滴,逐漸被展示出來。如今,你正經歷這樣的一個神蹟奇事。你要期望神必以人所不見的方法,神祕地動工。你現在可以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會如何成就 – 如今,我看不見有多少動靜 – 但我相信當我一旦祈求時,神已開始動工來回應我的禱告。」

你可以期望進入 神所應許的安息。「…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進入那安息…」(來4:9,11)
對於許多信徒來說,最近一年是最壓迫人心之一的。這一年帶來了不可思議的災難、難題與試煉。如今,主渴望你會倚靠祂,相信祂必領你進入祂所應許的安息。神絕不意欲祂的兒女終日害怕沮喪。當面對恐懼和煩惱時,我們都需要毫無顧忌地存著信心。如今就是把一切都卸給主的時候了。

你可以期望聖靈時時都「在祂的聖殿裡」。「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林前6:19)
聖靈住在每個信徒的心裡。祂在全地和宇宙裡無所不在。當我面對每一天時,我都會認定祂正在這裡,在祂的聖殿裡安慰、引導、鼓勵、且膏抹我。祂更透過越發加增的啟示,向我顯示主的榮耀。祂的渴望就是,你會期望祂向你彰顯祂的同在,且期望衪的同在與日俱增。

務要相信這些應許。務要持定這四種期望,而你會在你生命這片段裡看見奇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