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無懼地來到 神面前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是藉著祂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 神面前。」(1019-2022)

 

主在十字架上的工作一共有兩方面。一方面造福人群,另一方面則使 神得益。一方面使罪人得益處,同時又令父神得益處。

 

我們對人所得的益處都非常熟悉。主的十字架給我們提供了赦罪之恩。我們都得著能力勝過一切捆綁並罪惡轄制。我們都蒙受了憐憫和恩典。當然,我們更得蒙了永生的應許。十字架給了我們救法,叫我們能脫離罪惡和陰府所帶來的恐懼。

 

我為著十字架造福人類,帶來了奇妙的紓解,而感謝 神。我因這信息週復一週在全地的教會裡被傳揚出來而歡呼。

 

然而,十字架另有一個益處,是我們鮮有認識的。這就是父神所得的益處。你要明白,有關父神因十字架而得的喜悅,我們都不大明瞭。祂每逢把一個浪子接回家裡,就心懷大慰。

 

若我們只聚焦在十字架的赦罪之恩上我們的講道若到此為止那我們就會錯過 神為我們而設,有關十字架的一則重要真理。我們該對此有更透徹的領會,而這是關乎祂的喜悅。這真理不僅會給神的百姓帶來紓解。它更會帶來自由、安息、平安和喜樂。

 

在我看來,大多數的信徒已經學會要為著蒙赦免,得供應,禱告得應允,而坦然無懼地來到 神面前。但他們卻在信仰上的這方面缺乏勇氣這方面乃是他們在與主同行上同樣要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