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的教會

甚至如今,有一個得勝的教會正在興起,從信心上的大試煉出來。

 

這末後的教會正從烈火熊爐並長期的患難中興起。那你會問,神將會有何計劃?

 

據 我看見,聖靈正在動工,為要使一批百姓全然破碎。祂正在引領他們,向他們啟示有關他們憑自己的血氣是軟弱的,從而彰顯祂自己乃是剛強的。我看見祂正在把祂 的百姓帶到他們自己的極點,壓碎他們那些頑梗的意志,直到他們的心態變得單單如此:「但願祂的旨意成就」。我看見祂正在引領祂所愛的人進入如此嚴峻的試煉 階段,以致惟有神蹟奇事才能拯救他們。而透過這一切的事情,他們會凡事都全然倚靠主。

 

這是你的寫照嗎?也許你與主同行已有多年,而你目前的考驗是前所未有的。種種事情臨到,彷彿令你力不可支;這些事情都是惟獨 神才能解決的。而且,你曉得惟獨祂能領你渡過難關。

 

如今,回教徒正在準備一場最後的「聖戰」(jihad),好為阿拉(Allah)「接管全地」。回教的培訓營正在全地興起;他們所傳的仇恨信息都是以殘酷無情的砍頭手法為記號的。

 

然而,主也有一批正在受培訓的百姓;祂將會使用他們來克制世人的怒氣。祂會如何成就這事?祂正在培訓他們,以祂的慈愛與平安來裝備他們。我們的 神大有慈愛;而祂所使用的,絕不是炸彈、槍炮、或自殺小組,乃是因主的慈悲而心中無畏的一批得勝子民。

 

神全地的百姓都正在他們自己一生中前所未有地經歷痛苦、患難和折磨。而我深信,主真正的肢體如今在身心靈上所忍受的激烈爭戰,乃有 神永恆的旨意在其中。「祂的慈悲,覆庇祂一切所造的。(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