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大有憐憫,且善待凡倚靠祂的人

當我為這信息而祈求時,聖靈輕輕地對我說:「有些讀者現正需要得蒙鼓勵。有人需要得安舒,且從精神並肉體上的痛苦與困惑得蒙釋放。有些讀者特特需要一些盼望之詞。」

那人是你嗎?我正在想到一個四面都遭受困難的人。這人因裡面的恐懼並外面的爭戰而幾乎力不可支。多半沒有人會瞭解他,成為他可傾訴的對象;他在這種試煉時刻並沒有可信任的人。

我靈裡知道 神如今正在使用我的筆,把盼望和安舒的話語帶給一個幾乎到了他們忍耐力的極限的人。請聽主的話;我正在蒙受聖靈的膏抹來寫下這些話語。神已聽見你的呼求,而以下的乃祂慈愛心腸向你所發出的話語:

撒但試圖在你有軟弱,遭困難的時刻,把謊言栽在你的腦海裡。牠會試圖挑唆,說 神並不與你同在。你若相信那謊言,你就絕不能避撒但的圈套。

你若在主面前安靜自己,在隱密的禱告裡呼求祂,聖靈就必清楚告訴你,神與你同在。祂並沒有丟棄你。他看見你且曉得你正在受苦。主說:「…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太28:20)

你是蒙愛的 – 你是被需要的。撒但是虛謊的,祂希望你會相信自己正在單獨爭戰,以致因沮喪而放棄。不,你並非孤單 – 從不如此。在你有需要時,神已安排有人來為你禱告。

你會得勝地脫離自己的試煉。但你必須相信 神已垂聽你的呼求。只要倚靠主。若祂能向你顯示那擺在你前面的恩惠,你就會歡呼喜樂。

最後,請透過祂純淨的道而聽聽心中的話語: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