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賜福給你,且在愛中保守你

最近,當我輔導一個主內,面對著婚姻、財政、並職業困難的弟兄時,我靈機一動,得知他希望我會發聲禱告,或給他某種超自然的建議來解決他的難題。然而,他承認自己並沒有禱告。他會花許多時間看電視,但他既不禱告,又不讀經。我對自己說:「如今,有多少信徒正面對極複雜,令人力不可支的困難;然而,他們從不透過私下的禱告而尋求 神。」

讓我存著愛心向你發出同樣的問題?對於你的難題和需要,你有否盡心盡力慇懃尋求主?你有否付上優質的時間,向祂發出隱祕的禱告等候衪?你有否天天起碼付上一段時間來讀祂的道?若你的答案是「不」,我就會老實地說,別人為你而發的禱告都不會有功效。神期望我們大家在禱告上同心合意。

祂的道應許說:「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你盡心盡性尋求祂的時候,就必尋見。」(申4:29)

除非 神的百姓學會快快帶著自己所有的需要與難題到祂跟前,在祂面前傾心吐意,否則,紛亂與令人沮喪之事會不斷發生。我每次從容不迫地與主共度優質時間後,我都會得安舒,蒙鼓舞,且確知 神必開路。

若我的信息激發你重新憑信心慇懃禱告,我深信有一天你會感謝我,因為你會四圍都看見 神的祝福與恩惠。主深愛凡天天尋求祂面的人。但願衪會赦免你連日來都忽略了祂。

讓我敦促你,今天就要開始付上時間親近祂。務要到 神跟前,在祂聖潔的同在裡向祂傾心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