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寶貴的聖名向你問安。

神的靈深深感動我去發給你信息,來提醒你有關為著主的愛和祝福而感恩的重要性。甚至在困難當中和試煉期間,向主感恩乃非常要緊。

 

神與以色列民起了爭議,因為他們並沒有為著祂的祝福和供應而感恩。大衛明白 神喜愛一一滿足祂子民的需要,但他也曉得主要他們感恩。大衛曾經這樣寫:「當稱謝進入祂的門(1004) 我們都要以感恩為開始:「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 神」(5014) 「我們要來感謝祂,用詩歌向祂歡呼。」(952)

 

最近,當我蒙受試煉時,我從單單帶著感恩的心來到主面前,而得著喜樂與紓解。我告訴祂我力不可支,而我因祂過去為我所作的而感恩。我天天這樣做,自己的心靈就得蒙提拔,勝過那煩躁之感;我的喜樂恢復,而 神令我得安息。

 

你最近有否向主感恩?請問,難道你沒有許多事情可以為之而感謝祂?你的救恩、你的健康、聖靈在你至困難時的安慰與扶持、祂過去多次的拯救。

 

保羅告訴我們,我們該為自己所領受的教導而感謝 神。祂所賜的功課給了我們根基,好讓我們能在這些時期抵擋魔鬼。「在祂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西27)

 

主正在呼召祂所有的百姓,叫我們要因祂為我們所作的而重新大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