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神的平安臨到你

我為要知道主要我對你說什麼,而曾多多禱告。當我默想時,聖靈指點我要仔細再讀詩篇33-34。當我讀過這兩篇詩篇後,就立刻曉得主的託付。

我相信每個讀者都會從以下的四段經文找著直接從主而來特殊的話語。神信實不渝,必按時向祂的子民發出話語;祂的靈且必向你顯示,在這時刻那一段經文是給你的:

1.「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衪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祂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詩33:18-20)

2.「因為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祂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詩33:9-11)

3.「我曾尋求耶和華,衪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詩34:4,6)

4.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34:15,17,19)

但願 神以祂寶貴的道在你心中賜福給你。祂必發出真道來醫治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