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因主而歡欣喜樂。

最 近,我曾與主內一位親愛的姊妹一同禱告;她因癌症而病重垂危。她大受痛楚已有數週。然而,對於凡認識她的,她的見証何等榮美。她毫無埋怨憂愁,對主的偉大 和信實也毫無疑問。她告訴我,她感到有一股磁力把她吸到主那裡,而她如今「已與主同在」超過地上所經歷的。她那滿有喜樂的盼望和在主裡的安息令我心懷大 慰。

 

我曾經聽過有一位非常公義的牧者這樣說:「我只想完成自己的工作,而離開這裡。」有些聽見的人以為他對 神所賜的生命毫不感恩。但使徒保羅曾幾乎如此宣告。保羅始終如一的渴望就是要與主同在。而蒙愛的信徒啊,我也是如此。我幾乎每天都對主說:「我愛自己的家人,而我為著生命而感謝你。但這裡沒有什麼能滿足人心包括家人、房子、地產和財富。這裡沒有什麼能滿足我的需要。這世界只不過像海市蜃樓一般。主啊,我渴望在那至終的實際裡與你同在。」

 

我向你承認,我一生中至怕的一件事:就是貪婪之罪。這是何等詛咒人的罪惡:貪愛今生的事物,戀慕更多更好的物質生活。

 

貪婪之心已奴役了許多信徒。人們彷彿貪得無饜,他們且債臺高築。他們以為本國的富貴榮華將會毫無止境。美國人在聚斂上已喪心病狂了。我們如今揮霍無度,令專家們都大惑不解。

 

主曾警告過,我們要輕看今生的東西。我們要為著祂的祝福而感恩,且要對窮人的需要慷慨解囊。然而,我們絕不要讓今生的任何東西來偷取我們的心。我們必須甘願失去一切,而因祂的信實而喜樂。

 

我們只要不為著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而耗盡神所賜的福分,且與之保持距離,神並不要我們因祂所厚賜的而感到罪咎。但願你心中所渴慕的,並非今生的事物,乃是要與主同在即至終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