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 神把恩典與平安加倍賜給你。

當我準備要寫這信息時,聖靈曾經清楚對我說,我該把這來自詩篇37篇的鼓勵之詞送給你。當我們至有需要時,神必把祂的道準時送給我們;我為此而不斷感到希奇。垂聽你的呼求,且就在你有需要的時刻,特特準備話語來送給你,乃是主慈愛的屬性:

 

  1. 不要為著那些為要利己而踐踏你的惡人而煩惱。他們的日子將會臨到:

371276-1532-34

  1. 務要倚靠主以祂為樂。把一切交託給祂,且在自己的心靈裡安息。

       373-6

你若遵守祂的道,你就會滿心喜樂,且得著心中所求的。神必一一成就祂所應許的。你會看見祂的公義臨到你。

 

  1. 神曉得你前面的每一步路。凡關乎你的生命、家庭、需要的,祂都一一定準。所以,務要凡事倚靠祂:

3723-29

 

4. 正如敬虔的父母不會不斷向兒女動怒,主也必不向祂兒女懷怒。在困難的時候,祂要成為你的平安、力量和幫助。

‧詩373437-40

 

主在詩篇37篇應許說,祂必如此恩待祂的百姓,「因為他們投靠祂。」(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