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在你所有的道路上賜福給你,且保守你。

我最近重讀了喬治‧慕勒(George Muller)的生平傳記;於1830年代的中期,他在英國照顧了逾兩千名孤兒全是憑著對 神的信心。慕勒被公認為一位在禱告上蒙 神應允的人。他離世以前,曾經在自己的日記裡列出了逾五萬個蒙 神應允的禱告。

 

當人家問及他如何在任何事情上斷定神的旨意時,他列出了以下,他認為必須的步驟:

1.「我會使自己的心來到一個對任何一件事都毫無私意的光景。」

2. 「我不會以感覺或簡單的印象來決定結果,因為這些會令人大受虛謊。」

3. 「我會透過祂的道或與真道有關連的來尋求 神的旨意。你若沒有帶著真道來求助於聖靈,你會把自己向虛謊敞開。」

4. 「我相信 神掌管環境。」

5. 「我會求 神顯示祂的旨意。」

6. 「我要確定自己在 神和人面前都有清潔的良心。」

7. 「每當我聽從人而不聽從 神,我就會犯嚴重的錯誤。」

8. 「我經過多多禱告,憑信心等候 神,心裡平安後,才會有所行動。」

 

凡憑信心行事,單單尋求 神完全旨意的,往往都會大大受考驗,遭試煉。我在自己的生命裡愈來愈發現慇懃讀經禱告是何等重要。很可悲,神許多的子民如今都不慇懃禱告。他們常常會看電視,卻很少會等候神。

 

當我在禱告上擺上時,自己的信心就會興起來。而當我以神的道餵養自己時,我對祂大能的引領與幫助,就會越發有確據。主成為了我的銀行家、顧問、和律師。

 

但願你發現祂會同樣為你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