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喜悅源自祂享受與我們同行

主至大的喜樂就是十字架給我們大開方便之門,讓我們能夠到祂那裡。的確,歷史上至榮耀的時刻就是在主受死那日,當聖殿裡的幔子裂為兩半時。在那時刻,地大大震動,磐石崩裂,墳墓也裂開了。

 

就在那時刻,神就大大受益。剎那間,聖殿裡的幔子即那把人和 神的聖潔同在隔開的裂為兩半,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自此,不但人能夠進到主的同在裡,神也能夠出到人間。

 

那曾經住在「幽暗之處」的 神並沒有等待我們到祂那裡,祂乃出到我們當中。神親自採取主動,而主的寶血則除去一切攔阻。這乃是主單方面的行動;就是一方宣告說:「夠了我要成就和平,我要拆毀中間那隔開的牆。我且要出於主動而成就這事。」

 

主上十字架以前,人們都無法來到 神面前;惟獨大祭司能夠進入至聖所。如今,主的十字架已經為我們開了一條路,好讓我們能夠進到父神的同在裡。神單單憑著祂自己的恩典,拆毀了那攔阻我們到祂面前來的牆。如今,祂能出到人間,去擁抱祂的浪子及種種罪人。

 

我信息的重點如下:除非你能領會祂因你的釋放而喜悅除非你能明白祂因能夠與你相交而心中喜樂除非你能看見因著十字架,每一道牆已被除去除非你知道自己過去一切已蒙審判,且被塗抹,否則,你無法進入喜樂平安的光景裡。神說:「我要你繼續往前走,進入那在我同在裡,擺在你面前的豐富。」

 

如今,許許多多的人都因十字架的奇妙益處而歡呼。他們已經離開埃及,且站在自己紅海試煉的「得勝彼岸」。他們都享受自由,且因 神把他們的欺壓者扔在海中而感恩不盡。但這些信徒許多卻錯過了 神給他們更大的目的和益處。他們錯過了主為何把他們帶出來就是為要把他們帶祂自己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