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取的年日 by Nicky Cruz

先父去世時, 歌唱讚美主. 他在晚年時棄絕了巫術和撒但, 且接受了耶穌為他的主和救主. 先母在他臨終時領了他歸主; 如今, 他們倆人都在天上的黃金街道上跳舞, 享受神的榮光, 和與神同在的永恆新家. 我閉起眼睛, 就幾乎能聽見他們向新的君王(即他們的救主和榮耀的救贖主)歡呼敬拜. 

我巴不得先父能在生時享受這等生活. 我巴不得能看見他在地上敬拜神, 像他熱心的服事撒但一般. 他就會有效的作見證, 大能的佈道且傳揚神的道. 

凡他所作的, 都是帶著熱忱. 他的信心會如此的真實和剛強, 難以熄滅. 他會求大神蹟. 他會全然倚靠神, 飲於祂的道, 且凡祂引領的, 都必跟隨! 他會因重視靈魂而心中火熱! 因為他就是這種人.

他不會在魔鬼面前畏縮, 反會一生傷害, 打敗且壓傷牠. 他會如此的影響世人. 巴不得先父能在早期認識主.

千萬不要讓撒但偷取你的生命和心靈, 像牠待我先父一般. 不要受牠的謊言迷惑. 不要被牠的魔力所騙, 或因牠空虛的應許, 而誤入歧途. 務要信靠主. 把生命獻給那要提拔你, 而不是要打倒你的神. 衪既憐愛, 又看顧你. 祂必帶來真正的能力和力量, 而不是技倆花招.

不要讓撒但奪去你, 像牠待我先父一樣.. 不要讓牠矇蔽你, 以致你看不見有關神的恩惠的真理!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 殺害, 毀壞; 我來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約10:10).

__________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