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福音

何謂主真正的福音呢?

主對彼得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 背起他的十字架, 來跟從我. 」(太16:24)

顯然, 屬於主的教會不僅是指相信衪. 如今, 許多信徒僅僅「投主一票」. 他們的態度就是: 「我投主一票, 就成為祂黨中的一員. 」可是, 他們一旦投票, 就走開, 且把祂的主權忘得一乾二淨.

主說, 屬於祂的教會是指委身跟隨祂. 而且, 這是指畢生捨己背起十字架.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 不配作我的門徒.」(太10:38)

我們的主闡明, 說: 「你若在我的教會裡, 就要因信我, 而預備受苦, 受逼迫. 你要預備捨去一切名譽, 人家的接納, 和世俗的享受. 其實, 主的教會從未被世人應許或接納, 且永遠不會. 你若為主而活, 就不必與別人疏遠, 他們自動會這樣做. 你只要為衪而活, 就會受批評, 被排斥, 被人稱為惡人. 「人為人子恨惡你們, 拒絕你們, 辱罵你們, 棄掉你們的名, 以為是惡…」 (路6:22).

然而, 主又補充說, 這道路會帶來真正的滿足.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 必喪掉生命;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 必得著生命.」(太16:25). 換言之, 衪説: 「你找著人生意義惟一的方法就是把自己全然獻給我. 這樣, 你才會找著真正的喜樂, 平安和滿足. 」主對我們說: 「我的教會沒有污點, 也沒有皺紋. 所以, 你到我面前來, 必須甘願離棄一切罪惡. 你必須把一切交託給我, 對己, 不敬虔的雄心和自我價值感, 一概心死. 你要憑信與我同埋. 但是, 我必興起你, 好叫你 進入新的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