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後的日子

如今, 我們都處於聖經所謂的「春雨」時期; 而且, 神的計劃已經發動. 在世界各地, 撒但高大的城牆都紛紛倒塌.

請想及共產主義. 德國, 蘇聯和東歐的圍牆的確倒塌了. 數以百萬計受撒但壓制的人都得蒙釋放; 而且, 許多人都首次聽見福音. 「剛強的民」, 即曾經因犯罪而靈裡剛硬的人如今都讚美神.

讓我告訴你, 我們正處於特殊的時期. 在我五十多年來的事奉中, 這是我前所未見的. 我們的團隊在尼日利亞舉行佈道會, 一個晚上就有500,000人赴會. 人們對神飢渴的心也是我前所未見, 夢寐以求的.

有一件神蹟奇事在伊朗發生了. 數十年前, 我所寫的書十字架和彈簧刀(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虎穴亡魂) 在該國秘密的出版了. 估計發行量為25,000本. 以耶穌為題的電影也在幾百個小組中間被播放出來. 如今, 許許多多的伊朗人都因這樣的福音信息, 而得蒙拯救.

最近, 我從一個中東國家(不便提名)接到有關挑戰青少年(Teen Challenge) 服事吸毒者的事工報告. 酗酒和吸毒在這回教國家裡非常普遍. 政府官員們都承認束手無策; 然而, 挑戰青少年透過主的救贖大能, 拯救且釋放了幾百人.

如今, 有一位畢業生監管當地的五旬節宗派. 他説該國的掃毒官長參加了挑戰青少年的畢業典禮. 這著名的回教領袖聽見許多年輕人站起來, 見證有關主治好了他們的毒癮.( 那掃毒官長才不知道, 原來逾一百名畢業生已在該國創辦教會. )如今, 政府都承認挑戰青少年是該國最成功的戒毒事工.

在世界各地, 不可置信的事情正在發生: 撒但的城牆正在倒塌!

「神說, 在末後的日子,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徒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