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筵席

根據以賽亞書第25章, 神向先知顯示了既豐富, 又超自然的一個筵席; 這筵席是在山上舉行的.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 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 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賽25:6)

你明白以賽亞這裡所説的嗎? 這奇妙的筵席將會在主回來的前夕舉行. 那時, 神的子民不會悲哀, 惶惶終日, 心力交瘁, 感到被打敗. 他們不會在屬靈上看似軟弱, 瘦骨嶙峋. 不, 主回來時會看見祂的子民大大的享用「滿髓的肥甘」.

神必親自準備這筵席. 如今, 在這最後的時刻. 筵席已正在進行. 主實在對我們說: 「我已把最好的陳酒留到最後. 如今, 我要為我的子民而倒酒. 他們正在我的面前大享美食. 」

我在世界各地看見這不可思議筵席在舉行. 屬神的年輕男女都對感動他們靈魂深處的福音大大的飢渴. 他們棄絕了虛有其表, 著重人數和專業主義的福音. 他們單單追求親進主, 從祂領受啟示. 而且, 他們禱告後會帶著靈火,能以感動周遭的人.

舉行筵席的山是非常要緊的. 這山代表聖地, 即主會在此彰顯祂同在的家. 神的子民必在此與祂相交用席; 他們更在此以心靈誠實來敬拜祂. 對於神的子民, 這有關神同在的山是個重要的概念. 主在現今末期所成就的都與祂的同在緊緊的相連. 而且, 祂用肥甘陳酒所擺設的筵席只會在主彰顯祂同在的地方舉行.

當我談及主所彰顯的同在, 我並不是指一些既神祕, 又超凡入聖的事情. 主每逢彰顯祂的同在, 在場的人都會感受到. 詩人說諸山見耶和華的面, 便消化如蠟(參看詩97:5). 簡言之, 主彰顯祂自己時, 一切屬靈高牆和屬血氣的障礙都會消失. 主所彰顯的同在如此的真實, 以致你能幾乎伸手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