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面前, 清潔的虔誠心 by Gary Wilkerson

有些信徒希望能為著日常生活中最微小的決擇, 而得蒙引領. 你若希望知道要買那一個牌子的牙膏, 神就會對你說: 「你只要每天都刷牙. 」我們在某些事情上並不需要明顯的引導, 因為我們熟讀真道, 就能知道該如何行事.

最近, 我在土耳其靠近伊拉克的邊境; 我禱告, 好分辨挑戰世界(World Challenge) 要如何幫助當地的難民. 人們都因逃避ISIS的逼迫, 而湧進這地區, 可是, 聯合國並沒有派人到那裡維持秩序. 冒險而來的人大有需要, 因為他們除了身上的衣服以外, 一無所有. 我和一名男孩子談話; 他親眼看見父母被ISIS的地雷炸死. 這孩子所受的創傷是難以想像的.

我在飛機上回家時, 祈求説: 「主啊, 你要挑戰世界在這裡提供幫助嗎? 」我立刻感受到聖靈的責備, 說: 「你何必為此而禱告? 你知道要幫助他們的! 」我曉得: 「挑戰世界當然該到這裡來. 我們存著福音的盼望, 且要求 神賜下資源, 好讓我們能幫助他們. 這向來是這事工的宗旨. 餵養飢餓的人嗎? 安慰痛苦的人嗎? 援助孤兒嗎? 我何必禱告呢? 馬上行事吧! 」
「因為我餓了, 你們給我吃; 渴了, 你們給我喝; 我作客旅, 你們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 你們給我穿; 我病了, 你們看顧我; 我在監裡, 你們來看我.」(太25:35-36)

請勿誤會, 我相信我們要求 神引領. 然而, 由於我們都是 神的群羊, 且認識祂的聲音, 某些事情是我們知道該做的. 其中之一就是: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 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 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 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