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同在

你的客人會在你家裡感受主的同在嗎?你的家庭, 婚姻和種種關係彌漫著祂聖潔的香氣嗎? 有沒有家人流淚代禱, 憂傷哀哭, 誠心改邪歸正呢? 或者, 人人都被血氣所支配呢?

每個主內的家庭都應是個屬靈高處, 即與世界和血氣隔離的聖山, 與主一同用席聖潔的宴會廳. 然而, 許多主内的家庭都並不如此, 因為它們受玷污了. 電視和網絡帶來了淫蕩, 卑劣邪惡的資訉.

天使們本該看見你的家庭越發有主的同在, 卻見證了這等邪惡之事, 就一定感到希奇. 如今,許許多多的信徒都花時間瀏覽色情網站, 租用縱情聲色的錄影帶. 他們又會收看敗壞的電視節目, 且付錢看褻瀆主名的電影. 然後, 他們又思索自己家裡為何彌漫著屬靈死亡之氣.

聖靈的工作就是帶來且保持主的同在和權能在我們家裡, 教會裡和我們心中. 可是, 許許多多的信徒都因拜偶像而繼續令聖靈擔憂. 我們的家庭受了玷污, 又為未信的親友禱告, 這是合理嗎?

神意欲廣行奇事, 震撼我們的心靈. 而且, 這一切都是衪創世以前所計劃的. 若衪已籌算這樣一個憑約的計劃, 就事在必成. 然而, 有些人會不能赴宴. 那些越發不冷不熱, 一味貪愛逸樂的人, 一個也不能赴宴. 先知以賽亞形容那些將會赴宴的人說;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 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 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 」(賽25:6) 這是說到那些不會僅僅因靈奶而滿足的人. 這些僕人喜愛受主更正. 他們渴慕真理上的乾糧; 從受過試驗的牧人而來敬虔的話語, 以及聖靈所點燃的信息. 而且, 他們自己天天查考神的道, 渴望品嚐衪所供應的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