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 by Carter Conlon

彼得正如主所説的,否認了主三次後, 一定終於發現, 原來憑自己的力量來遵守誡命, 是 不可能的. 主對門徒們說過: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 乃是叫你 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 眾人因此就認 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

直等到五旬節, 聖靈臨到了樓房上的120名門徒, 彼得終於才能緊緊的跟隨主. 忽然間, 他出到市集去, 開始勇於向兇惡的群眾傳道. 當時, 他靠著聖靈的能力, 為別人 (甚至那些拒絕救恩的人)而擺上自己. 那誠然是令人希奇的一刻.

我們遵行神, 祂就供應我們, 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聖經記載:「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 那一天門徒約添了 三千人;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 彼此交接, 擘餅, 祈禱. 眾人都懼怕; 使徒又行了許多 奇事神蹟. 信的人都在一處, 凡物公用; 並且賣了家業,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徒 2:41-45)

信徒們凡物公用! 他們靈裡如此的火熱, 被 神的愛所澆灌, 以致人們開始出售房地產, 把錢放在使徒跟前, 好分給貧苦的肢體. 神澆灌聖靈, 就會激起人的慈心. 慷慨慈悲的心 會令人不顧自己的需要, 而顧及他人; 這就是這新命令的精粹.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他是個堅強又有恩慈的領導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戰(World Challenge)所舉辦的期待教會領導大會(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當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