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人心的靈命復興

众 先知都看见末期,且预言有关一批分别为圣的信徒聚集起来;他们会大大领会真道。但以理从神听见了伟大的事情,但却「不明白」(但12:8) 。然而,他看见即有一天,得蒙洁净,饱受考验的一批馀民都会明白;有一批末後的人会充满智慧,能以分辨神的事。「末时必有许多人使自己清净洁白,且被熬 炼;但恶人仍必行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智慧人能明白。」(但12:10)

以赛亚责备背道的以色列人灵里矇蔽。他说:「…他们错解默示,谬行审判。」(赛28:7) 他们本来稍能分辨,但却因邪情私慾而变得无法分辨了。然而,以赛亚预言说有一天「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瞎子的眼必从迷朦黑暗中得以看见。…他们必尊我的 名为圣…必敬畏以色列的神。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发怨言的必受训诲。」(赛20:18,23-24)

我相信多人所传扬的末後复兴乃是指洁净人心的灵命复兴。若圣灵的圣工是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圣灵伟大的浇灌就会大大令人知罪。放浪不羁的教会将会受摇撼,只好面对己罪。

当许许多多的信徒都追求神蹟奇事,对著重成功致富的教师趋之若鶩,神却呼召了一批「旷野里的百姓」;他们渴望更多得著基督。

如今,有一批荣耀的信徒正在前来!有一天,神会开始感动他们的心灵,他们就会对假冒为善并羞耻之事感到失望。他们查考真道,就领会祂最终极的旨意。 他们会凭信心披上主的义袍,顺从主所宣告的,且若有必要,为要顺从祂而单独行事。他们定意要听从且明白主的旨意。他们会开始领会属灵的事情,且知道万物的 结局近了。主的道临到他们了!

「主必再来!务要悔改,因为主的日子近了!弃绝一切缠虑人的罪恶,且思念上面的事吧!不要参与人的王国和梦想。弃绝一切,出去与祂相会吧。」这些话语既响亮,又清楚的被宣告了!